澳洲大堡礁TAITIC 海景地產之開發案

地點位於昆士蘭北面 [ Townsville ]風景怡人的地段,背對著水晶國家公園 (Crystal Creek National Park) 旁有澳洲1 號國道並擁有2.5 公里白色沙灘背山面海, 並有一條溪流附著在本地產旁,由上空俯視來看,尤若一條充滿活力的龍在騰雲駕霧、生動氣旺、福澤大地,誰擁有這塊土地或住在這風水寶地上,皆可得到福澤保祐丁財兩旺! 在此地產上,以中國傳統風水來看,此是萬中無一的天然福地。

 

面對著太平洋,從沙灘上可隠約眺望到世界七大天然奇景中的澳洲大堡礁群島,在風水學來說大堡礁與我們這塊土地是有情的呼應, 大保礁群島有如百官在護駕著我們土地上充滿活力的龍在騰雲駕霧一樣! 此地產離沙灘約400 公尺就可看到珊瑚礁,在6 – 9 月繁殖交配期間退潮時可看到成千上萬的行軍蟹在沙灘上行走,以及海鷗在海灘上覓食,是一般澳洲人最想擁有的夢幻天堂。

 

歡迎大陸、香港、或台灣財團對此案有興趣者與我們合作進行開發, 本公司願招商出讓99 年的地上權, 預備打造一個名為"Dragon Paradise Kingdom"(龍之天國)的新市鎮,條件是未來在此地上所建立的任何一棟建物或任何一項生意之營業額, 本公司將擁有建物15%的所有權,以及其中生意營利每年營業額的15%為年租金。

 

 

目前TAITIC 公開招標提供地產開發商出價 , 願意出售地上權99 年,起標底價澳幣150 萬元起 , 年租金60 萬起,外加每年CPI,非誠勿擾!建案完成之地上產權分配比例,地主15%,建商85%, 未來公設部份物業之未來淨收入分配比例百分比也是按未來建案完成後之持股比例計算,若無特殊重新分配,仍是以 地主:建商 = 15:85 來分配。